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商洛城管监察支队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成效显著

2017-02-22 09:05:43 来源: 陕西建设网

近日,商洛市文明办对该市城管监察支队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情况进行了全面查验。检查组查看了该支队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展板、黑板报和宣传栏,观看了精神文明专题片,听取了相关专题汇报,并对其文明单位创建档案资料进行了查阅。

该支队组织的各类活动提升了干部职工的综合素养和文明意识,增强了干事创业劲头,文明创建工作领导重视、机制健全、活动形式多样、创建成效显著,得到了检查组的充分肯定。检查组强调,在今后的创建工作中应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形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丰富载体坚持活动、营造氛围强化环境、扶贫帮困扶弱助残。该支队表示,将精诚团结、共同奋进,力争在巩固好已有创建成果的基础上,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和城管执法工作再创辉煌。

记者获悉,近年来,商洛市城管监察支队以创建市级文明单位为抓手,按照“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的工作思路,不断创新创建载体,丰富创建形式,通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思想道德、文明执法教育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加大机关环境建设。同时全面提升职工思想觉悟和文明意识,不断强化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服务和执法水平,使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各项城市管理执法监察工作实现了突破性发展。2012年以来,该支队连续4年被商洛市城管局评为先进集体,先后有3名同志被评为“陕西城建管理行业十佳执法标兵”“商洛市学雷锋标兵”“商洛市依法行政先进个人”。(胡怡 通讯员 郭晓燕)

责任编辑/刘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