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宝鸡市规划局真抓实干提前谋划重点项目

2017-02-20 09:10:52 来源: 陕西建设网

鸡年伊始,寒意渐消!宝鸡市规划局立足岗位,先学先议,利用两天时间研读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的规划内容,认真梳理今年的重点任务,做到重点工作早谋划早安排,充分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

针对今年宝鸡市计划修建的市政道路,按照该局安排,日前,宝鸡市规划局管线科组织召开技术协调会,邀请市住建局、西安市政院、宝鸡市规划院参加会议。会上,大家对玉涧东路、新福二路东延、金陵东路拓宽改造等议题进行讨论,内容涵盖工程建设范围、建设内容、方案设计、重要节点控制、管线工程等,并形成了初步意见。下一步,设计单位将抓紧各条道路方案的优化设计,尽快形成合理可行的方案,上报市政府通过,争取项目早日开工。

闻鸡起舞,鼓足干劲,追赶超越。新的一年里,宝鸡市规划建设者们已经用实际行动拉开了2017年城建大幕。(来源:宝鸡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