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省规划院传达学习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7-02-20 09:10:14 来源: 陕西建设网

近日,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17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2017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省住建厅厅长杨冠军的讲话精神。讲话中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落实中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的排名前列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追赶超越”,践行“五个扎实”,全面落实“六抓六促进”和“三抓两活”工作措施,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2017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总体思路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立足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现状和发展趋势,坚持系统化思维,以更加务实的工作和更加有效的措施,聚焦一个目标,推进十项工作,强化五个保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记者了解到,2017年省规划院将积极围绕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重点工作,创新驱动发展模式,全面提升综合实力,提高科学决策和服务水平,更加扎实的开展工作,继续为省厅做好技术服务工作。(赵芳 通讯员 史彦良)

责任编辑/刘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