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省资金中心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2017-02-17 09:07:53 来源: 陕西建设网

2月15日下午,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传达厅党风廉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在全体党员中进行了2016年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厅党风廉政会议上驻厅纪检组长刘亚明对贯彻中、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的重要讲话以及省住建厅厅长、党组书记杨冠军的重要讲话、省住建厅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同时还传达了14日上午厅考核会议,落实深化追赶超越工作季度考核点评,全面建立完善社会评价调查对象库,按季度采取电话访问方式进行工作满意度调查要求的精神。会议按照民主评议党员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在全体党员中以“好、一般、差”三种评议意见对中心每个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厅党风廉政会议精神,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中纪委、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并作为中心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贯彻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住房公积金工作的方方面面,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刘靖)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