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省资金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2-10 09:14:05 来源: 陕西建设网

“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场

本网讯 2月8日,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围绕“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助力发展住房公积金事业”的主题,召开了中心全体党员“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开展了支部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资金中心党支部回顾总结了2016年中心全体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与会党员纷纷发言,查找并深刻剖析每位党员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的作风、党的纪律、工作成效、带头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查找支部和个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发现问题、改进工作,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干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资金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张建中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要通过健全和规范“三会一课”等制度,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他要求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让所有党员更清楚每个人应尽的职责,激活干劲,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更好地服务群众。(刘靖)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