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我省建筑业完成产值5329.23亿 支柱地位稳固

2017-01-24 09:09:15 来源: 陕西建设网

记者从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上获悉,2016年陕西省建筑业完成总产值5329.23亿元,同比增长12.1%,增加值占GDP比重逐年增长,连续四年保持在9%以上。

据了解,2016年,陕西省建筑行业新增一级资质企业48家,特级资质企业4家6项。11项工程荣获国家“鲁班奖”,占全国总数的7.8%,连续四年居全国前列、西部排名前列。50项工程获省“长安杯”奖,134个项目获“省级文明工地”称号。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成效显著,在全国总结大会上作了经验交流。评选首届陕西省勘察设计大师20名,5位专家入选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数量位居全国第四。《陕西省民用建筑节能条例》修订发布,累计建成绿色建筑项目392个、4882.34万平方米,居全国前列。全力推动装配式建筑发展,建筑部品构件产业体系初步建立。同时在全国率先开展建筑业劳务用工制度改革,修订了省建筑业劳保费用行业统筹管理实施细则。(姜美娟)

责任编辑/梁新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