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安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7-01-23 08:58:54 来源: 陕西建设网

1月20日,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该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孙廉军主持会议,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方巍以及各科长、各管理部主任、各督察专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中心班子成员围绕“两学一做”、聚焦“四个合格”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开展批评环节,大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讲真话、讲实话,认真坦诚地开展批评,整个会议气氛浓烈。

该中心表示,这次会议把参会范围扩大到各科长、各管理部主任、各督察专员,目的就是要在更广范围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接受大家的批评提醒,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全中心将以民主生活会为起点,针对查摆出的问题,继续深刻查摆剖析,及时组织“回头看”,不断完善整改措施,逐条逐项研究细化落实,巩固发展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赵芳 通讯员 姚泽练)

责任编辑/梁新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