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省墙改办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7-01-17 09:09:54 来源: 陕西建设网

近日,省墙改办党支部召开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该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支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省厅关于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深入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对照要求,聚焦标准,确保民主生活会的质量。

会上,省墙改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兰兴利首先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及其他支委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大家坦诚相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联系实际,结合本职工作,查找问题和不足,深挖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整个会议民主氛围浓厚,效果良好。

会议就问题整改情况结合班子队伍建设和2017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按照“四讲四有”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政治觉悟;二是加强廉洁自律,牢记廉政准则,建立问题清单,做好整改落实。以上率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调查研究;四是担当创新负责,为全省建筑节能和墙材革新工作贡献力量。(齐若天 通讯员 郭庆春)

责任编辑/刘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