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宝鸡规划局考核组检查局属事业单位年度工作情况

2017-01-14 09:07:18 来源: 陕西建设网

近日,宝鸡市规划局排名前列考核组先后对局属事业单位城市照明管理处、勘察测绘院、招标办、统筹处、城建档案馆的领导班子建设和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

考核通过各单位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民主测评、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程序进行。考核组指出,此次考核旨在全面、客观、公正的评价被考核单位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考核要实事求是,全面总结成绩,认真查找问题,真实反映年度任务完成情况;要发扬民主,广开言路,客观公正的评价干部抓党建和履行主体责任情况;要坚持从严从实、逐项考核、严格评判的标准要求,确保考核成绩全面、真实、客观、公正的反映单位建设水平。

被考核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2016年度工作汇报,班子成员向大会作了述职述廉述效报告。考核组分别对局属县级事业单位和科级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累计发放测评表共计165份,收回165份;对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精神文明、依法行政、综合治理等进行了资料查阅;与县级事业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科级事业单位80%以上工作人员累计60余人次进行了个别谈话。考评结果汇总后将向该局局党组汇报。(胡怡 通讯员 马超)

责任编辑/刘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