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陕西省凤县凤州镇总体规划》通过专家审查

2017-01-12 08:56:59 来源: 陕西建设网

近日,由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的《陕西省凤县凤州镇总体规划(2016-2020)》技术审查会在西安召开。会议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持,宝鸡市规划局、凤县规划局、凤州人民政府等相关部门领导、规划编制单位及行业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组认真审阅了规划方案编制的核心内容,听取了编制单位的详细汇报,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分析,一致认为该规划基础资料详实,内容全面,结构合理,符合陕西省重点示范镇规划的编制要求,达到了相关规划目标的要求,同意该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记者了解到,《陕西省凤县凤州镇总体规划(2016-2020)》紧抓住“一带一路”建设契机,结合自身特质,找准产业定位,科学规划,挖掘产业特色、人文底蕴和生态禀赋,从而形成“产、城、人、文”四位一体的功能平台。并在保护与发展、工业与旅游之间探寻新的平衡点,形成以旅游服务、现代科技产业为主要功能的特色小镇。(赵芳 通讯员 郭帅)

责任编辑/刘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