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省规划院两项建设项目选址报告通过部级专家评审

2017-01-11 09:08:35 来源: 陕西建设网

近日,由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的《黄河禹门口至潼关段治理工程(洽川风景区段)建设项目选址报告》《大秦骊宫温泉度假村建设项目选址报告》专家评审会分别在渭南市合阳县、西安市临潼区召开。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编制单位的汇报,经过充分讨论,对该院编制的两个选址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以上报告内容全面、编制规范、资料翔实、论证充分,一致同意两项报告通过评审。

记者了解到,以上两个项目选址均位于高级风景区内,因此建设项目选址报告的编制具有难度大、要求高的特点。省规划院项目组承担任务后,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为该院赢得了荣誉。同时为今后该院高级风景区建设项目选址报告的编制以及风景名胜区规划的编制奠定了基础。(赵芳 通讯员 张新)

责任编辑/刘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