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陕西省城镇综合管廊设计标准》通过审查

2017-01-11 09:07:17 来源: 陕西建设网

原标题:《陕西省城镇综合管廊设计标准》(送审稿)通过审查

近日,由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主编的《陕西省城镇综合管廊设计标准》(送审稿)专家审查会在西安召开,会议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持,中国电建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长安大学、陕西建筑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交排名前列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安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大学、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等相关部门领导、规划编制单位及行业专家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陕西省城镇综合管廊设计标准》(送审稿)进行技术审查。审查会特邀国标主要起草人、中冶京城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专家任专家组组长,标准主编单位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对标准的立项及标准送审稿内容作了详细地介绍,与会专家就该标准编制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标准的编制提出了宝贵意见及建议。

会议认为,《陕西省城镇综合管廊设计标准》编制内容完整,章节安排合理,对陕西省城镇综合管廊的建设具有指导意义,一致同意通过审查。(赵芳 通讯员 李阳)

责任编辑/刘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