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信息中心接受省住建厅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2016-12-30 09:12:29 来源: 陕西建设网

观看纪实片

查看资料

12月29日,省住建厅第二考核组一行在厅副巡视员、组长赵宝禄的带领下,对省建设信息中心2016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信息中心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及在编人员参加了考核测评会。

会前,考核组一行通过观看信息中心2016年工作纪实片,对该中心全年工作进行了初步了解。赵宝禄副巡视员对信息中心近年来的总体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在明确了考核内容和办法后,他强调,参会人员一是应高度重视考核,对本单位工作成绩进行客观汇报;二是应全面接受考核,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领导班子履职情况、精神文明建设情况等进行全面总结;三是应充分发挥民主作用,以认真、公平的态度对各项工作予以打分,真实反映情况,从而为明年工作鼓足干劲。

信息中心主任曾海龙对2016年中心具体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2016年,信息中心按照省住建厅“贯穿一条主线,做好七项工作,实施五个保障,促进五个转变”的工作思路,以落实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为抓手,紧扣行业研究、项目研发、新闻宣传、制度创新等重点,各项工作业务稳中有进。2017年,该中心将继续完善制度体系,努力实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以省住建厅信息化建设“五个一”为目标,继续完善项目建设管理制度;充分发挥“一网一刊一微两站”的主阵地作用,积极做好行业宣传工作。

随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书面材料的形式向考核组作了个人述职述效述廉报告。考核组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形式,对信息中心年度工作任务、领导班子履职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认真考核。(胡怡)

责任编辑/刘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