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即日起至1月20日我省征集十类住房城乡建设专家

2016-12-30 09:07:30 来源: 陕西建设网

为整合和发挥社会科技资源对住房城乡建设事业的促进和支撑作用,提高科学决策水平,即日起至2017年1月20日,我省住房城乡建设科学技术委员会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专家,成立10个行业专家委员会。

据悉,本次专家征集涉及城乡规划、勘察设计、工程质量安全、村镇建设、园林市政、绿色建筑、海绵城市、地下工程、装配式建筑、住房政策等十个专业技术领域。满足以下四大条件者即可申报:一是热爱建设事业,坚持原则,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能够独立、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履行职责;二是熟悉国内外相关行业或领域的较新发展动态,在时间和精力上能够保证完成相关咨询、评议、服务等工作;三是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5年,原则上具有高级技术职称或相应注册执业资格,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四是原则上年龄不超过65周岁。此外,设计大师,具有突出贡献并享受国务院或省特殊津贴的专家,博士生导师,有教授、高级工程师(教授级)职称或具有特殊技能的专业人员将被优先考虑。(胡怡)

责任编辑/刘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