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省住建厅对省统筹办进行2016年度目标任务考核

2016-12-30 09:06:58 来源: 陕西建设网

12月28日下午,以省住建厅副巡视员赵宝禄为组长的厅目标责任考核组一行5人对省统筹办进行了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考核组按照工作报告会议、民评测评、个别谈话、考察核实、综合分析等程序对省统筹办2016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班子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全面考核,省统筹办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省统筹办向厅考核组汇报了一年以来的工作和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提出了2017年工作设想。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目标任务考核工作,发挥好目标考核对单位工作的促进和引领作用;客观分析,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行使好民主权利。同时强调,要通过目标任务考核,激励先进鞭策后进,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局面。(齐若天 通讯员 康颖蕾)

责任编辑/刘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