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建管办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6-12-28 09:16:49 来源: 陕西建设网

2016年12月26日下午,省住建厅建管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建管办党支部书记、建管办主任茹广生主持,建管办全体党员参加。副厅长郑建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做批评与自我批评。

据了解,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提高服务意识”为主题,组织与会党员进行自我剖析和反省,认真查找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每名党员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团结友善的态度,依次进行了发言,剖析问题角度深、范围广、问题实。尤其在相互批评环节中,大家都踊跃发言,批评直接,不绕弯子,内容尖锐,却很中肯,民主气氛良好。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纷纷找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分工不明互相推诿、不敢担当不愿负责、脱离基层疏远企业、消极被动部门利益至上等共性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郑建钢首先传达了省住建厅厅长杨冠军对建管办党支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的表扬和鼓励。随后,郑建钢代表厅党组作了表态发言,要求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把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运用好,形成长效机制,着力提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激发工作热情和担当精神,为党员干部作出表率,推动“两学一做”活动深入扎实开展。

同时,郑建钢对建管办2017年度工作开展提了几点建议:一是本着“一企一策”的服务原则加大扶持力度,指导优势企业提升资质升级水平,特别是要注重培养发展一批民营企业;二是加强跟踪督导,尽快研究出台相关配套政策,稳步推进建筑劳务用工制度改革试点;三是加强与省金融办协调,加快成立陕建、九冶两家投融资担保公司审批进度,拓宽建筑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实行银行保函和信用担保的渠道;四是清理规范工程建设领域保证金,坚决取消没有法定依据的保证金,全面落实银行保函代缴制度和建设单位交纳农民工保证金的规定;五是支持企业走出去,不断拓展省外、国际市场。结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加强对沿线国家、地区的海外建筑市场研究布局,并借助“陕西非洲产业发展基金”,积极为我省建筑业企业在非洲投资合作提供金融服务平台,成立陕西——新疆建筑业战略联盟,并以此为支点拓展西部及东亚市场,支持骨干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带动更多陕企抱团出海、错位发展,提升建筑行业工程总承包能力,拓展新的海外业务空间;六是加快建筑市场一体化平台建设,加大关键岗位实名制管理、施工许可证审批系统、信用评价和诚信体系建立等工作的推进力度,开展外省入陕企业专项督查,强化事中事后监管,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营造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马璇 通讯员 张超)

责任编辑/刘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