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省住建厅直属机关召开排名前列次党代会

2016-12-27 09:12:52 来源: 陕西建设网

12月23日,中国共产党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属机关排名前列次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会议对六年以来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对今后一个时期的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属机关排名前列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直属机关排名前列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熊晖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中省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省住建厅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承担着重要职责,加强住建厅机关党建工作,对于落实中省要求,特别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保障和促进全厅党员干部尽职履责,确保住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全厅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清醒认识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的重大意义,清醒认识机关党建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的地位作用,以对党和国家事业高度负责的历史担当,以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从严从实推进新形势下的机关党建工作。

会议要求,全厅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要注重以上率下,落实党要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强化“一把手”的责任担当,建立管党治党工作责任制;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在抓好理论学习、强化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上下功夫;三是要坚持从严标准,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抓管党从严、干部队伍从严、作风从严;四是要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质,选好配强各级党务干部,打造高素质党务干部队伍,营造党务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五是要全力以赴,认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力推动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认真谋划好明年住房城乡建设工作。

103名厅直机关党员代表参加会议。(胡怡)

责任编辑/刘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