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规划院应邀参加第13届中国城市规划学科发展论坛

2016-12-09 08:52:12 来源: 陕西建设网

本网讯 近日,“第13届中国城市规划学科发展论坛”在同济大学举行,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论坛。

记者了解到,本届论坛由金经昌城市规划教育基金会、《城市规划学刊》编辑部、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主办,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参与联合主办。

会议邀请了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副理事长、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原院长李晓江;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副理事长、江苏省建设厅厅长周岚;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常务理事、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唐子来等一批在城市规划领域有深入研究的专家及学者,通过城镇化空间体系、城市规划理想、城市关联网、大数据等多维度介绍了学术前沿的研究成果,引发了与会同行的浓厚兴趣和激烈讨论。

此次会议不仅拓展了省规划院规划技术人员的专业视野,同时也增强了与外界技术专家的研讨交流,加强了技术人员对城乡规划新思路新方法的技术研究。(赵芳 通讯员 贾宗锜)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