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我省又添46个获得绿色建筑评价标识项目

2016-12-08 08:57:24 来源: 陕西建设网

本网讯 12月7日,省住建厅于发布公告,新确定46个项目获得省级绿色建筑评价标识。

根据《绿色建筑评价标识管理办法》、《绿色建筑评价技术细则》等相关标准规定,省住建厅日前对新长安广场二期项目、西安万兴达酒店等46个项目组织开展了绿色建筑评价标识项目评价工作。经审定,46个项目均符合条件,获得绿色建筑评价标识。

根据住建部《关于绿色建筑评价标识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绿色建筑项目取得设计标识后,一年内未开工建设或发生设计变更导致绿色建筑相关要求降低的,评价机构将重新进行评价,并更新评价结果。(胡怡)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