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省规划院参加全国省规划院联席会 创新改革发展

2016-10-26 09:11:35 来源: 陕西建设网

       原标题:省规划院参加全国省规划院联席会 探讨创新改革发展

本网讯 近日,由中国城市规划协会主办,湖北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承办的“2016年全国省规划院联席会”在湖北武汉召开。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魏博一行应邀参加了会议,与来自全国24家省、自治区规划院负责人及行业专家学者围绕“关注体制改革,聚焦创新发展”这一主题展开互动交流,共同探讨城乡规划编制单位在变革时期的挑战与机遇。

记者了解到,本次会议分为专题报告、分组讨论等环节,辽宁、浙江、安徽、江苏、湖北等地就改企转制、特色小镇建设规划、县城规划管理与特色风貌塑造、高铁效应与城市规划、多规合一的实践与思考等问题作了专题发言。分组讨论中,与会代表就省级规划院改革动态、院际合作交流、县市城规划实践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该院参会人员表示,会议经验交流及思考对于该院今后各项工作的发展有着积极的借鉴作用,同时也有助于该院与其他省规划院之间的互动与交流,有利于在新形式下共同促进、共谋发展。(赵芳 通讯员 强紫媛)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