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西安建筑装饰设计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6-10-24 09:19:12 来源: 陕西建设网

本网讯 即日起,2016西安建筑装饰设计奖作品征集、奖项申报工作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和西安市装饰业协会联合主办,西安市装饰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承办,是西安地区首 个由国家、省、市各级行业协会支持并共同参与的活动。

据了解,本次奖项共设置作品奖、人物奖、团体奖三大类别。其中作品奖设立酒店空间、商业空间、办公空间、餐饮空间、娱乐空间、商品房/公寓/样板房空间、别墅空间、文化建筑/体育空间、艺术陈设/展陈空间、幕墙与外立面设计、园林景观、高校教师/学生设计作品等12个专业类别奖项,各类别奖项设置金奖1名,银奖5名,优秀奖若干。人物奖设置“年度装饰设计大师奖”、“年度青年设计师领 袖”、“年度优秀设计师”、“年度新锐设计师”等5类奖项。团体奖设置“年度最 佳设计机构奖”、“年度最 佳科技创新团队”、“年度最 佳创意团队”、“年度优秀设计团队奖”、“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等5类奖项。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西安地区装饰设计行业发展,发掘表彰一批优秀的装饰设计团体及个人,发掘行业更多的新生设计力量,通过活动的宣传推广,促进行业健康快速发展。(齐若天 通讯员 万素云)

责任编辑/刘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