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省规划院组织职工参加2016中国城市规划年会

2016-10-12 09:15:43 来源: 陕西建设网

本网讯 近日,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组织中青年规划师30余人赴沈阳参加“2016中国城市规划年会”,本届年会以“规划60年:成就与挑战”为主题,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协办,沈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承办。

本届年会分为全体大会和平行会议两大部分。平行会议包括:专题会议、自由论坛、特别论坛和工作会议等。专题会议邀请了7位大会报告人,分别从国家政策、空间研究、经济形势、“一带一路”、全球化、城乡规划学科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自由论坛中与会成员共同交流了一年来全国各地城乡规划研究、规划管理、规划设计和规划教育等领域的较新成就,探讨当前城市规划工作中面临的一系列热点和难点问题;特别论坛深入研讨了颇受关注的“城市病”“老工业基地城市复兴”“工业遗产保护”“街区制”“健康城市”“活力城市”等热点议题。

该院参会人员表示,此次会议有利于拓展省规划院城乡规划工作与外界技术的研讨交流,促进该院城乡规划设计人员不断学习先进经验,加强对城乡规划新思路新方法的技术研究。(赵芳 通讯员 宋艳)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