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宝鸡规划局启动“两学一做基层组织建设百日行动

2016-09-28 09:03:54 来源: 陕西建设网

本网讯 近日,宝鸡市城乡建设规划局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基层组织建设“百日行动”部署动员大会。

副局长王周良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育警示文件精神,宣读了市委关于全市“两学一做”基层组织建设“百日行动”实施方案,并对该局基层组织建设“百日行动”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锦辉强调,局属各单位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查漏补课、把“两学一做”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严格按照年初制定的“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开展回头望,认真做到“九查九补九确保”;对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应在这次“百日行动”中逐一落实,主动作为,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会后应认真组织学习,明确任务、方法步骤及推进措施,及时制定具体工作实施方案,抓好工作落实。在“百日行动”实施中,该局党组将组织党组成员、科级干部开展“联点包抓做示范、一岗双责抓党建”活动,确保此次“百日行动”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就开展“百日行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百日行动”工作开展落实,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尽早安排,做好动员,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要夯实责任,切实履行抓党建的主体责任,做到不失责、不缺位;三是要从严问责,对各基层单位党建工作在局党组或市委抽查、暗访中出问题的,局党组将对单位党政负责人进行问责,并实行年终考核一票否决制。

该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党的组织关系在局党组的各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动员会。(胡怡 通讯员 刘向亮)

责任编辑/刘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