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审核

2016-09-26 09:20:00 来源: 陕西建设网

本网讯 近日,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召开标准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会议,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的3位审核专家对院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目标完成情况、过程控制、质量把关等方面进行详细考察。经过2天的严格审核,专家一致通过本次再认证现场审核。

审核组采用“全覆盖”的形式,分别对该院20余个部门进行了审核,审核范围和内容覆盖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涉及的所有部门、所有条款,包括对体系的有效运行、持续改进和自我完善机制的实施等。审核组同时对该院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中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改进意见,建议在今后的质量管理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设计过程的记录控制,还原设计工作的可追溯性活动过程。

记者了解到,该院从2004年开始,通过第三方认证的方式,开展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通过质量体系认证展现我院有能力,持续稳定地为顾客提供符合法律法规要求的城乡规划和市政、建筑工程及风景园林设计成果。本次再认证现场审核的通过,将进一步强化该院相关生产、职能部门及科研人员对于质量体系重要性的认识,对树立高校行业形象、健全管理体系、全面提升科研竞争力具有积极的作用。(赵芳 通讯员 宋慧云)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