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宝鸡规划局召开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培训会

2016-09-26 09:19:32 来源: 陕西建设网

本网讯 9月21日,宝鸡市城乡建设规划局组织召开了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培训会。会上,局办公室传达了全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有关会议精神,局信息中心对平台功能作了详细介绍,结合实例重点演示了项目审批环节的流程及操作,并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

该市规划局就平台使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在线平台使用工作已纳入年终目标责任考核,各相关科室和单位应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切实做好此项工作;二是对项目申报、并联审批,以及系统管理、网站应用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应及时进行沟通协调;三是增强安全保密意识,确保审批信息安全;四是认真学习,明确标准,规范流程,按时办结,积极主动服务建设单位,并对企业单位人员进行在线报建培训;五是将平台操作方式传授给相关人员,使其能熟练掌握审批操作方法;六是局信息中心应配合做好相关网络技术服务及人员操作培训工作,确保在线项目审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是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转变职能的重要载体和手段,各相关科室和单位应深刻认识在线审批平台的重要意义,以行政审批为突破口,大力推行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以优化服务为重要手段,实现网上受理、办理、监管“一条龙”服务;不断提高审批效率,实现投资项目办理的高效化、规范化、透明化和科学化,确保在线审批监管平台顺畅有序运转,同时主动接受各方监督,做到全透明、可核查,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宝鸡市规划局办公室、法规科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胡怡 通讯员 刘向亮)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