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工程系建筑类专业高级工程师评审工作启动

2016-09-21 09:17:34 来源: 陕西建设网

本网讯 昨日,省住建厅、省人社厅联合下发通知,明确2016年度我省工程系列建筑类专业高级工程师(以下简称“高级工程师”)评审工作已正式启动。

申报人员须满足5大条件、提交9类材料

通知指出,申报2016年高级工程师须在任职年限及学历、外语能力、计 算机应用能力、论文著作、继续教育等5大方面满足相应条件。如申报者获得博士学位的,需取得工程师资格并从事工程师工作2年以上;获得硕士学位的,需取得 工程师资格并从事工程师工作4年以上;大学本科毕业,需取得工程师资格并从事工程师工作5年以上。据悉,申报人员均须取得外语考试合格证书(A级),并通 过国家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13个模块中至少5个模块的考试。

根据通知,满足条件者在申报高级工程师时,应按要求提交《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评审简表》、本人任现职期间的专业技术工作总结、公开出版的专业论文等9类材料。

杜绝弄虚作假,申报信息将公开征求意见

省住建厅和省人社厅强调,基层单位及各有关市的人社部门应严把推荐关,认真核实被推 荐人员材料,对其专业技术工作做出实事求是的鉴定,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行为。记者获悉,各单位在推荐上报参评人员材料前,将在单位公示其相关信息征求群众意 见,未经公示申报者将被取消参评资格。

据了解,省政府将于2016年10月10日至20日集中接收单位申报材料,各地申报材料须由单位人事(职改)部门集中一次性上报,评审结束后评审材料将于1个月内按原报送渠道退回。(胡怡)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