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陕西将开展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情况专项督查

2016-09-21 09:16:39 来源: 陕西建设网

本网讯 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转发了住建部《关于开展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情况专项督查的通知》,要求全省各地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会同环保、水利等部门,立即开展城市黑臭水体全面自查,并做好接受住建部督查的准备工作。

记者了解到,新排查出黑臭水体的城市,应制定具体整治方案,编制黑臭水体整治计划,明确黑臭水体名称、责任人及整治达标期限等内容,向社会公布接受监督,并及时在“全国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监管平台”中填报信息。铜川市、渭南市、榆林市对已排查出的黑臭水体要加大治理力度,推进整治项目实施,对已完成整治(销号)的黑臭水体要进行评估。

省住建厅要求,排查无黑臭水体的城市,要得到当地居民认可,并承担相应的责任,该厅将于9月底前对有关城市开展专项督查。(赵芳)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