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我省将开展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工作专项督查

2016-09-21 09:16:20 来源: 陕西建设网

本网讯 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转发了住建部《关于开展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决定在全省开展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工作专项督查,并要求各地市对本市(区)2016年度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工作立即开展全面自查。

《通知》要求,各地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要按照省住建厅《关于下达全省2016 年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开工建设任务的通知》,逐项进行梳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并详细填报《2016年度地下综合管廊建设任务进展情况统计表》,9月25日 前完成自查工作。西安、宝鸡、延安、西咸新区要做好迎接住建部督查的准备工作,省住建厅将于9月底前对有关城市开展专项督查。 

同时,各地市应积极按照实事求是、量力而行的原则,提前筹划2017年度计划开工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并填报《2017年度地下综合管廊计划开工项目清单》。(赵芳)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