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省规划院办第二届道德讲堂活动坚定爱岗敬业信念

2016-09-21 09:16:03 来源: 陕西建设网

本网讯 近日,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院工会市政分会举办2016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本期道德讲堂活动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按照“省心、行崇德礼、唱道德歌曲、看道德短片、讲道德故事、诵道德经典”等流程有序开展。

活动中,来自省规划院的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万龙讲述了自己工作十七年以来敬业奉献的故事,该院志愿者张瑜领读《大学》选段,与会人员齐声跟读,悠远的古琴声与朗朗诵读声彼此交融,古典文化之气韵在道德讲堂绵延流淌。

“少一点虚荣浮躁之心,多一点刻苦钻研的精神,努力做到脚踏实地、勤奋务实,朝爱岗 敬业、无私奉献的方向不断努力。”“奉献是一种责任,是一种境界,也是一种能力。多参加各种活动,多贡献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可以丰富生活、富足心灵,让 我们获得很多画图所不能得到的体验。奉献——你得到的会比你想象的更多!”……在嘉宾点评和道德承诺环节,与会人员打开心扉,纷纷畅谈自己的道德感悟。

道德就像一道细微的光,积少成多就会成为指路的明灯。省规划院通过道德讲堂活动,与大家共同诵读经典诗文、做专题讲座等,使大家坚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信念,争做文明的传播者、道德的践行者、敬业奉献的示范者。(齐若天 通讯员 祝婕)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