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宝鸡市规划局系统党务干部培训在市市委党校举行

2016-09-12 09:09:30 来源: 陕西建设网

本网讯 9月6日至7日,宝鸡市规划局系统党务干部培训在该市市委党校举行,局属各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及专(兼)职党务工作人员共46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是该局党委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局机关党务干 部队伍建设、提升局系统党建工作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据了解,此次培训分四个专题开展,邀请宝鸡市委党校老师及市纪委领导分别以《学习贯彻党章,严格遵守 党章》《如何做好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夯实党务基础知识,做为基层支部工作》《看齐准则严守条例,做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题进行授课。培训还组织观 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视频,该市城乡规划建设执法支队、市建筑材料与墙体改革办公室、宝鸡建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两天时间的培训,参训学员对做好党务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 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培训结束后,宝鸡市规划局就切实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二是 要把纪律挺起来,把规矩立起来,切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两学一做”学习效果,进一步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胡怡 通讯员 刘向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