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问责条例

2016-08-23 08:43:28 来源: 陕西建设网

本网讯 8月17日下午,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学习会上,该中心党支部组织与会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全文进行了学习,重点学习了党的问责工作的原则、追究责任、问责对象、问责情形、问责方式、问责决定等内容;同时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一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文章;并观看了中央党校刘春教授主讲的《学做统一,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的专题辅导录像。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与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结合起来,与转变工作方法和工作作风结合起来,与提高工作能力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联系实际学,强化自身认识,认真查找自身在思想、作风、 安全意识、执行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并落实针对性的措施,规范和约束自我行为,提高个人防腐拒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促进中心住房 公积金事业发展和年度目标任务超额完成而努力奋斗。(梁新星 通讯员 董建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