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举办培训心得交流会

2016-08-19 09:14:58 来源: 陕西建设网

本网讯 近日,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人居环境所举办培训学习心得交流会,部门职工参加会议。

记者了解到,本次交流会围绕“杭州特色小镇”“重庆城市设计”“同济乡村规划”三个 主题展开。“杭州特色小镇”环节主要围绕梦想小镇、巧克力小镇、普罗旺斯小镇等国内外小城镇建设经验进行重点交流,同时学习了《小城镇特色规划编制指 南》。“重庆城市设计”环节主要分享了城市规划与建筑学有效协作在塑造、保护和传承城市风貌方面的重要作用。最后,“同济乡村规划”环节主要围绕乡村规划 编制思路、主要内容、公众参与等展开反思,并结合院驻村规划师活动,分享实践经验。交流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省规划院为大家提供的培训学习机会对提升自身 业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学习交流会,为省规划院人居环境所的技术人员提供了学习和交流平台,开阔了设计人员的视野、思路,同时,对技术人员之间互相学习和提升起到促进作用。(齐若天 通讯员 陆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