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西综勘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2016-08-08 09:09:45 来源: 陕西建设网

学习会现场

本网讯 近日,西综勘院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该院中心组全体人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省直工委关于厅系统前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督查情况,观看了《学习党规严以律己 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视频。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以深邃的历史眼光和宽广的时代视野,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 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系统总结了党的建设的成绩和经验,深刻阐述了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战略部署,回答了我们党“为什么出发、到哪里去、如何 走”等一系列重大思想理论问题,体现了历史与未来、继承与创新、理论与实践、政党与人民、开拓伟大事业与推进伟大工程的结合,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 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党的重要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的丰富和发展,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 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每名共产党员只有不忘初心,坚守理想信念的精神家园,才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既是对我们党最全面的深刻总结,也是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的动员令。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 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总书记在谈到应该如何“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时,从坚持指导思想、坚持“四个自信”、坚持改革开放、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保持党的先 进性和纯洁性等八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和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和各党支部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学”的过程中,把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与学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在“做”的过程中,把“八项要求”落实到“做合格党员”的行动中,确保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顺利开展。

集中学习之后,该院还通过中心组学习群、党支部微信群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全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张维 西综勘院供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