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信息中心组织党员学习“三项机制重温七一讲话”

2016-07-30 09:08:42 来源: 陕西建设网

本网讯 昨日,陕西省建设信息中心召开党支部会议,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省住建厅“关于学习和贯彻落实‘三项机制’,努力打造过硬干部队伍”的专题党课精神,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据悉,“三项机制”是指建立干部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的机制,今年6 月13日,陕西省委正式印发“三项机制”文件,标志着我省干部管理制度日趋完善。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曹新利强调,建立“三项机制”是实现中心追赶超越的 重要保障,是深化中心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的创新实践,是激发干部队伍活力的迫切需要,也是巩固党员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中心全体党员应充分发挥“能者 上、‘错者’容、庸者下”的精神,切实加强对“三项机制”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带头学好、建好、用好“三项机制”,同时应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 “两学一做”中展示党员干部良好形象,进一步增强自觉性,以实际成效促进各项工作。

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王珺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示将不忘初心,努力工作,继续推动我省住建行业信息化和宣传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胡怡)

责任编辑/刘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