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宝鸡市规划局组织召开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2016-07-25 09:13:00 来源: 陕西建设网

本网讯 日前,宝鸡市规划局组织召开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按照年初制定工作目标,对照全局任务完成情况,对今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落实提出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科长、三名县级干部分别对上半年承担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总结,明确了下 半年工作目标,表示将对存在问题查漏补缺、积极提出整改方案,尽快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锦辉在讲话中指出,上半年,经过全局干部职工群 策群力、努力奋斗,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下半年,全局工作责任更大、任务更重,全体干部职工要清醒认识目前存在的问题,戒骄戒躁、 查漏补缺,稳步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完成。

会议对该局下半年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科室以个人为单位,对上半年工作完成 情况进行书面总结,逐级上报汇,以便发现其中不足之处进行整改;二是继续深入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落实好市委“双千”活动安排部署, 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联企措施;三是狠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警惕,切实提高局系统党风廉政建 设工作水平;四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全体干部职工应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技能,顾全大局、服从安排,不断改进工作作风,通过协调、沟通、合作创造积极 向上的工作环境,从而提高工作效率,顺利完成下半年工作任务。(胡怡 通讯员 刘向亮)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