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省建筑节能墙改办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2016-07-20 09:21:35 来源: 陕西建设网

本网讯 7月18日下午,省建筑节能墙改办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开展 “两学一做”专题研讨。

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前阶段学习党章、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等要求,联系实际,从发挥党 员带头作用、坚定信念、学习进取创新精神、工作协作的大局意识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党章和“七一讲话”内容,比对合格党员 要求找差距,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发挥带头作用,以学习促行动,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继续前进。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体党员应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联系实际、求真务实,充分认识建筑节能墙改工作发展的迫切性和必要性,增强创新、服务和担当意识,群策群力,为推进全省建筑节能与墙改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省委《陕西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试行)》、《陕西省党政干部容错纠错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并通报了省直机关工委督查组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的督导检查反馈意见。(胡怡 通讯员 成理)

责任编辑/姜美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