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我省将落实取消对物业管理师职业资格的许可 认定

2016-07-18 09:06:42 来源: 陕西建设网

本网讯 日前,国务院发布《关于取消一批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涉及取消住房城乡建设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实施的物业管理师准入类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7月13日,省住建厅下发通知,要求我省各相关单位认真抓好对《决定》的贯彻落实工作,对物业管理师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从国务院公布之日起,一律停止开展与之相关的评价、认定、发证等工作,也不得以该职业资格名义开展培训活动。(胡怡)

责任编辑/刘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