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省城乡规划研究院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

2016-07-18 09:06:01 来源: 陕西建设网

本网讯 近日,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争做优秀共产党员,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据了解,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精神和中国共产 党廉洁自律准则;组织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读了省直机关工委、厅党组、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 作者的决定;并对荣获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两个党支部和10名党员进行了颁奖。会议号召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爱岗敬业、开拓进取、无私奉献,争做创先争优的带头者和实践者。

会议强调,在全体党员中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大部署,各党支部要切实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紧抓好、抓出实效,全体党员要把“两学一做”当作自我要求的新常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齐若天 通讯员 张瑜)

责任编辑/刘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