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举办技术交流会

2016-07-15 09:08:06 来源: 陕西建设网

本网讯 近日,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举办了以“城市规划项目”为主题的技术交流会,会议邀请了来自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张尚武、孙施文、马强三位教授,对该院正在编制的规划设计项目进行指导,院领导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记者了解到,此次技术交流共有5个项目参加,分别是《韩城市城乡统筹发 展规划》《清水村传统村落保护发展规划》《神木县总体城市设计》《定边县总体城市设计》《靖边县总体规划实施评估报告》,项目负责人分别从各自项目的规划 背景、主要内容进行了系统汇报,并提出了在实际工作中所遇到的困惑和难点。会上,三位教授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各规划项目提出意见和建议。(齐若天 通讯员  简红阳)

责任编辑/刘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