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宝鸡市开展2016年和谐社区·幸福家园”创建活动

2016-07-15 09:07:46 来源: 陕西建设网

本网讯 近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目标,不断提升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水平,让保障性住房居住群体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根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部署,宝鸡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继续开展保障性住房“和谐社区(小区)·幸福家园”创建活动。

活动将以建设管理有序、温馨和谐、团结民主、和谐友爱型家园为总体目标,通过完善市 政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公共安全设施,建设具有“格局开放、设施齐全、环境优美、管理精细”特征的新型保障性住房居住社区(小区),为居民提供多样 性、人性化的基本居住条件。活动将通过实现保障性住房小区社会化物业管理,拓展社区(小区)服务,健全社区服务管理体系,实现政府服务全覆盖,提高居民素 质和社区(小区)文明程度、提升居民持续发展能力。

按照工作计划,宝鸡市2016年各县区将实现本地30%以上的保障性住 房小区(居住户数≥200户的经适、公租、限价、棚改安置小区)创建成为“和谐社区(小区).幸福家园”;2017年将实现本地50%以上的保障房小区创 建成为“和谐社区(小区),幸福家园”;到2020年,全市保障房小区将基本实现“和谐社区(小区),幸福家园”的创建目标。

该市住建局强调,保障性住房居民为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和低收入人群,结构复杂,职业多 样,流动性强,文化差异大。为发挥保障性住房小区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提高居民的满意率和幸福感,全市各部门应加强联动,建立健全保障性住房小区 社区管理化体系,不断推进社区建设、完善小区基础设施、推进物业服务管理、健全小区社会服务功能,弘扬社区(小区)文明风尚。(胡怡 通讯员 田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