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住建部将对我省7个小城镇建设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2016-07-12 09:03:53 来源: 陕西建设网

本网讯 近日,为做好小城镇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住建部开展了全国小城镇详细调研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调查小城镇人口基本特征、经济发展水平及空间结构组成等基本情况。7月11日,住建部村镇司规划处处长郭志伟等调研组一行来到陕西,就对我省小城镇开展详细调研工作与省住建厅进行了座谈。省住建厅副厅长韩一兵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调研组在我省选择了高陵区通远镇、阎良区关山镇、洛川县旧县镇、兴平市西吴镇、华县瓜坡镇、眉县汤峪镇、山阳县漫川关镇等7个小城镇作为调研对象。调研将重点了解镇区常住人员的生活水平、商铺和企业的活力以及国有和集体土地构成等内容,科学判断小城镇在我省城镇化进程中的作用、地位及未来发展趋势。

韩一兵强调,省住建厅将派专人全程陪同此次调研,各调研镇所在市也要安排专人配合,协调市县两级的工作。各镇要进一步认清小城镇发展规律与形式,精心落实调研内容,确保调研取得实效,同时虚心接受调研组意见建议,并将其纳入小城镇日常建设工作当中。(赵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