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省资金中心党员参观西安八办旧址感受信仰力量

2016-06-30 09:01:58 来源: 陕西建设网

本网讯 2016年6月29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来临之际,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全体党员来到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感受红色教育。

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位于西安市北新街七贤庄。1936-1946年 间,中共中央在这里先后设立了秘密交通站、红军联络处和国民革命军第八路驻陕办事处。在当时利用其特殊的政治地位和地理位置,在维护和推动全民族抗日运动 的发展,宣传党的抗日主张、开展统一战线工作,为八路军领取、采买、转运物资,组织爱国青年奔赴延安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胜利作出 了巨大贡献。

在资金中心党支部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西安八办的一号院、三号院、四号院和 七号院,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了解感受到西安八办带给的正能量及革命信仰的力量。资金中心参观的共产党员一致认为,无论是革命烽烟中,还是在建设年代 里,共产党员的信仰于选择的征程上坚定不移,于追求的道路上无怨无悔。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好地将红色精神融入到对党的忠诚,对信仰坚守的血液里,不断增强团 结一心的精神纽带、自强不息的精神动力,持续深化为民服务机制建设,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适应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和职工的需求,从西安八办 的红色记忆中汲取力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标准,把群众需求和群众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提升中心住房公积金管理整体服务水 平。(梁新星 通讯员 董建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