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西综勘院开展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学习讨论

2016-06-21 09:01:09 来源: 陕西建设网

本网讯 近日,西综勘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开展“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学习讨论,中心组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会议。

这次学习会议,按照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要求和中心组学习计划,组织与会人员围绕“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这一专题进行学习,并观看了《专家讲解党的基础知识》、《中国共产党廉政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法规解读等视频。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坚守信仰信念,关键是要抓好学习,一是全面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 讲话精神,特别是在陕西视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认真学习党章党规,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宗旨意识、看齐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增强规矩意 识,关键要把纪律挺在前面,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始终做到不越“红线”,严守“底线”,要准确把握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科学内涵及精神实质,自觉 按照组织原则、组织程序和法律法规要求履行职责、开展工作。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守信仰信念,时刻牢记宗旨、使命,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不断加强“信仰之修”,熔铸“信念之魂”,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

学习结束后,会议还对该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维 西综勘院供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