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东尚天誉展示中心盛装启幕!

2016-06-18 12:51: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西安东商地产载誉之作——东尚天誉展示中心,在万众期待中,将于2016年6月18——10:00-17:00盛大开放!

本次盛典必将精彩绝伦,惊喜不断!优雅的音乐流淌于室,精致的点心、食物相伴,更有甘醇的红酒摇曳生香,闲适雅致的氛围。将未来居于此的生活体验展现的酣畅淋漓。

而本次盛典远远不止如此,都市时尚、晚礼服、泳装等主题走秀为其添精加彩,惊喜与幸运并存的抽奖活动更有精美大礼相赠!

诚意满满的展示中心开放盛典,是东尚天誉满满的诚意,力求以高端品质,精致建筑,于寸土寸金的经二路东段,为宝鸡人打造理想的围合式滨河生活体!

其占地面积约81亩,建筑规模18.7万平方米,集商业、酒店、高端写字楼、学校与住宅为一体。项目建成后将新增住宅7.96万平方米(约800户);商业3.23万平方米、办公2.48万平米、公寓1.14万平米。因此东尚天誉的建筑,不仅对区域及宝鸡居民改善居住环境、提升生活品质做出巨大的贡献,同时还将带动整个片区的经济发展,成为经二路东段新的核心商圈!

地址:经二路与金渭路十字西北角                                    电话:0917-86581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