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王健林回应西班牙大厦风波:惹不起还躲不起吗

2016-05-24 09:46:54 来源: 北京晨报

主持人:刘映花

【商务部:以踏石留印精神做好外贸工作】

商务部部长高虎城近日表示,当前我国经济增速换挡,外贸健康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凸显。全国商务系统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做好外贸工作。

评: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保卫战。

【王健林回应西班牙大厦项目风波】

万达董事长王健林5月22日在央视《财经》的访谈节目中谈及遇阻的西班牙大厦项目,称“我们惹不起还躲不起吗?”2014年,万达斥资2.65亿欧元在 西班牙马德里广场收购了地标性建筑——西班牙大厦,但因在当地遭遇抗议,项目至今停滞。王健林表示,目前还在等待政府正式文件。他称,万达买的便宜,可以 不赔钱走人,但对中国企业走出去是一个前车之鉴,没有获得正式规划许可的项目要慎重。

评:坑。

【乐视现数据造假疑云】

乐视近日引用调研机构中怡康的数据,宣布其超级电视在今年4月成为全行业全渠道销量排名前列,但随即被指与同引中怡康数据的海信数据打架。中怡康不 得不发文澄清,表示传统品牌使用的是中怡康公共平台监测数据,而互联网品牌使用的是公共平台监测数据+自有平台数据。乐视4月份电视销量是乐视将数据报给 中怡康。

评:自娱自乐。

【广电建议视频网站引国资入股?】

昨日有媒体报道,监管部门建议优酷土豆和PPLive等网络视频公司引国资入股。新闻出版和广电总局建议视频提供商与国有公司在6月10日之前签订非约束性条款。国有公司将至少持有1%的股份,还将获得董事会席位,并取得内容的部分控制权。

评:空穴来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