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我省“营改增”计价依据调整方案进行企业宣贯

2016-05-23 08:50:20 来源: 陕西建设网

原标题:我省建设工程“营改增”计价依据调整方案进行企业宣贯

我省对建筑业“营改增”建设工程计价依据调整方案进行宣贯

陕建集团总公司宣贯主会场

本网讯 5月21日,陕建建筑业“营改增”陕西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调整 方案宣贯会在陕建集团总公司召开,对建设工程计价依据调整实施方案进行宣传与培训。本次会议在陕建集团总公司设立主会场,各建安企业单位设立视频分会场共 18个,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纪检组长顾群出席培训开班仪式。

记者从会上获悉,为适应国家税制改革要求,满足建筑业营改增后建设工程计价需要,省住建厅结合我省计价依据体系的实际情况,对实施营改增后我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进行了调整,在现行计价依据不变的前提下,我省将采用过渡性综合系数法计算营改增过渡后的工程造价。2016年5月1日(含)起,全省新开工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应执行调整后的工程计价依据,同一合同工程项目,营改增后造价水平保持稳定,营改增后企业税赋有所下降。

培训对“营改增”政策及概念进行了说明,并结合全国其他省市建设工程营改增计价依据 实例,梳理了计价依据调整工作的各个环节。同时,以陕建集团的典型工程为案例,详细讲解了我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的调整原则与方法,并强调了新依据的实施时 间及适用范围,并针对企业财务人员岗位设置、财务软件的运用进行了介绍。

省住建厅要求,全省建筑企业应深入学习工程计价依据调整方案的细则,并积极与注册地国税及地税部门沟通,选择最为有利的调整方式,同时加强采购销售管理渠道,完善专业人员配备与设置,全面做好我省建筑业“营改增”工作。(赵芳 齐若天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