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西综勘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16-05-23 08:48:42 来源: 陕西建设网

本网讯 5月19日下午,西综勘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西综勘院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心组成员、机关及二级管理部门全体党员,基层党支部书记、支委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刘云山和赵乐际等领导有关“两学一做”的讲话、 《关于贯彻落实全省组织系统会议精神认真抓好省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陕西省住建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管理积分制工作的实施意 见》的通知。结合该院《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院里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党员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深化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学习理解,切实增强搞好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准确定位“四个进一步”的 总体目标,全院党员要努力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重点围绕“五个着力”抓好整改,推动党的作风不断好转;始终做到“五个坚持”,牢记 “四讲四有”合格标准。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整改,努力在抓落实上下功夫,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院各党支部(总支)要切实 履行主体责任,支部书记要担负起排名前列责任人职责,既要率先垂范,又要靠前指挥,主动履责,全力担责,组织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教育抓 好、抓实、抓出成效。同时要坚持领导带头,院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要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形成以上率下、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双 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自我加压,奋发有为,集中精力,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为全面实现院健康可持续发展 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张维 西综勘院供稿)

责任编辑/罗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