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省住房资金传达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6-01-22 09:32:09 来源: 陕西建设网

原标题: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传达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本网讯 1月20日,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建中,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 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了体会。张建中在传达讲话中要求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及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化对全面从 严治党的认识;保持对党和人民的绝 对忠诚,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正确 的政治方向不动摇,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信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始终做到知行合一、言行一致、表里如一,以高尚的政 治品质和道德情操,时时处处感召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并结合中心实际,积极推进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推动住房公积金 管理各项工作任务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保持和扩大住房公积金在服务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抓工作督促与抓作风建 设、抓纪律监督无缝地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转作风促服务”专项行动,巩固和拓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弛而不息纠正“四风”,践行“三严三实”,切 实做到按制度按规矩办事,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业务审批权力。要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严格自律,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夯实廉政风险主体责 任,确保住房公积金资金安全有效使用。

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 瞩,意蕴深刻,既是对中央政治局自身建设的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也是对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提出的更高要求和殷切希望,为坚定信念、为政修身、干事创业 提供了根本遵循,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和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 义。大家纷纷表示,做到政治上坚定自信、思想上同心同向、行动上高度自觉,始终向中央基准看齐,始终同中央保持一致,维护中央权威,确保政令畅通。(梁新 星 通讯员 董建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