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省保统筹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22 09:29:54 来源: 陕西建设网

原标题:省建筑行业劳保统筹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 1月20日,省建筑行业劳保统筹办党支部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省统筹办党支部书记、主任薛嘉瑞主持会议。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统筹办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组织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发言提纲,为高标准开好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薛嘉瑞首先代表党支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明确要求。随后,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本人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方面,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方面、2014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方面等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并接受党组其他同志对自己的批评和建议。

在对照检查中,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全面深入进行自我剖析,集中谈问题、谈差距、谈不足。相互批评时,大家坦诚相待,以对组织、对同事、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直截了当地提出具体问题,形成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

在总结表态时薛嘉瑞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自我批评 具体、深刻,真正做到把存在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相互批评有的放矢、切中要害,真正体现了“三严三实”的要求。要将民主生活会上的批评意见进 行梳理、整理,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逐项整改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将“三严三实”活动与劳保统筹业务相结合,不断提高规范统筹管理的能力水平,确保 权力始终在法治轨道内规范正确运行。(梁新星 通讯员 康颖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