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恭祝 龙廷山水三期79#80#84#楼顺利封顶!

2016-01-21 10:43: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日,阳光明媚的上午,龙廷山水三期79#80#84#楼正式封顶!

在龙廷山水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冒酷暑、战严寒,兢兢业业坚守在项目建设的排名前列线,目前已圆满完成主体全部施工任务,今天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封顶仪式。

今日的封顶,不仅要感谢广大建设者辛勤的劳动和付出,更要感谢爱龙廷山水并给予支持选择在龙廷山水三期·东方璟园驻家和即将在此驻家的业主。

主持人宣布:“龙廷山水三期二标段79#、80#、84#楼工程,封顶仪式正式开始!

中秦兴龙地产集团宝鸡分公司,总经理助理 张总,财务部汶经理等一行领导进行了简短讲话,对在场的各位工地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建筑工地工作人员发放慰问品

中秦兴龙地产集团宝鸡分公司总经理  杨总,宣布:“龙廷山水三期79#、80#、84#楼工程,顺利封顶!"

各位领导走下主席台为龙廷山水三期79#、80#、84#楼金顶添砖加瓦、铲灰助兴。

鸣炮、封顶!龙廷山水三期79#、80#、84#楼封顶仪式圆满礼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